close

俗语说的好,一粒米养百种人,

有些人真的很不要面子,

偏偏不是她解答?

还要在自己的部落告知天下,

前天主角给我们猜IQ 题,

明明是ELYSIA 解答的,

主角还称赞她!

还在部落说,是我们解答的,

有没有搞错?

他妈的!!!

我们跟你很熟啊?

你以为你是谁?

见到面,你从来没有跟我打招呼?

难道老师没有告诉过你?

我们和别人有什么分别吗?

请你请教身边的朋友吧!

还是你要告诉我?

但千万不要告诉我?

在我的眼中只有我们没有别人,

把别人的东西占己有!

老师教你的道德在哪里?

我想你应该还给老师了。。。。

因为在很多活动上,你都时时刻刻突出自己,

让周围的人都留意到你的存在,

现在的我,对你没有没有好感

你要怎样讨厌我都可以,不爽我都可以,

因为你在我的心目中你是一个花痴

下次我会给我的娱乐杂志朋友

一个建议,叫大家投票,

大家心目中最讨厌的十大金河追星族

我相信你应该会入围吧!

哈哈哈哈!!

我开始对你产生反感是从两年前的一个大大型的活动,

不知我不爽你,我们的队伍有几个都很不爽你!

你真的很过分,我们好心告诉在那里排队,

你还要反过来骂我或者向我们炫耀!

气死我了!!!好心没有好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