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来了。。。。

在一次的踏上属于自己的土地

有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

今天的我看到我们家茶室的头手

样子很憔悴

真的岁月不留人

这一次的我很少找朋友联谊

因为生病了,

一直伤风。。身体又开始疼痛的

终于忍不住了,

去看医生了,

医生告诉我要多多休息,

有可能身体太劳累了,太压力,脚步紧张

造成我的朋友来跟我打招呼,

这是一个讯号,如果没有充分的休息,

我身体会留下后患。。。

回到家,一定要吃到我要吃的东西

ASAM LAKSA ,PANCAKE ,ROJAK,OSYSTER 等等。。。

原本我很想要吃榴莲的,

因为生病了,家人不允许我吃。。。

真的很可惜。。。

相信这几天的假期

应该是我要好好的休息的假日了

因为休息时为了要走更远的路,

因为会到KL 后,最是我要打战的日子了

因为我的柜台与做大型的促销活动。。。

我要加油,因为那两天的业绩将会影响到我

是否可以过一个大肥年?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