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转眼,五天的假日已经结束了。

星期天,上次有参与饥饿30 的几个队员下来,

我就陪他们到处去逛逛。。

到了傍晚,我就座巴士回家。

我的天啊!巴士的冷气有点。。。

我满头大汗。。。

气死我了,如果我搭AREOLINE 应该没有这个问题发生。

星期一,我的好朋友就开始拜访我了,

我就一直伤风,很辛苦。

我就没当一回事,

到了下午,我的头开始偏头痛了,

为有想医生求救咯。。。

星期二,一早就带二舅母做医药检查,

因为保险公司要求。

完毕后,我就到咖啡店帮忙因为妈妈约了阿姨去游玩。

有可能天气太炎热了,

突然重感冒和发高烧。。。

唯有叫小舅出来帮忙。

即刻走到对面的诊所看病。

回到家后,我即刻吃药,然后就约周公了。

星期三,我在家休息,因为还有一点的烧和感冒,

唯有上网和看欢喜台来打发时间。

还有打电话给顾客。

今天身体状况比较好了,就比较忙碌。

某人还称赞我今天的事情对我来说太不可思议了

因为我可以在短时间完成很多东西。

1.去ALLIANZ 拿医生表格

2.拿医药报告

3.交医药报告

4.去三个地方收保费

5.送POLICY 给保客

6.帮表弟拿电脑去修理

7.买手信给朋友

8.朋友交代的豆沙饼

9.陪阿姨去面试

我一共用了四个小时完成所有的东西,突然觉得很满足感。过了今天,繁忙的生活即将展开,明天和后天我的柜台有大型的促销。希望业绩可以如我所愿!!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