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良咳出血?!前幾天就感冒的光良在出席Red Box的開幕禮時自喻情緒很high,但喉嚨卻high不起來,全因他病情嚴重到痰里出現血絲,被醫生宣佈他喉頭(Voice box)出血!

光良、梁靜茹、張智成及張棟樑一同出席Red Box位于The Gardens第13間分行的開幕禮,由于大家心情過于輕鬆,導致現場狀況連連,打頭陣的張棟樑頻頻忘詞,梁靜茹差一點被麥克風敲到門牙,光良則因為喉嚨不適而刪減曲目。 1125en05a.jpg

良式冷笑話沒人懂

當天光良聲音沙啞,原定要唱的2首歌曲減至1首,原本要和梁靜茹的合唱也改為清唱,心疼

偶像的歌迷高喊“我們幫你唱!”光良則信不過歌迷,不忘叮嚀說:“要小心,會走音的!”

雖然病得不輕,但光良還是拿自己的病情開玩笑,而他的“良式冷笑話”則讓現場飄來陣陣涼

風,冷到不行。他說:“醫生說我voice box有血,我想說是不是因為我今天要來Red Box,所

以才會出血?”語畢現場一片寂靜,光良把“血”和“red”連貫起來的冷笑話,還真的不是人人

都聽得懂。

靜茹險被麥克風敲門牙

而不曉得歌迷們是不是在前一晚的《2008娛協獎》頒獎禮中耗盡了體力,現場冷風還不止這一陣,剛獲得“傳媒推荐大獎”的梁靜茹為了搞氣氛,在出場時說:“要聽到尖叫聲才唱歌哦!”誰知現場還是一片寂靜,歌迷們還沒回過神來,她就大發嬌嗔:“啊!沒有!”隨即就開始講前一晚得獎的感受,避開尷尬。

后來有歌迷走到台前為她獻花,她在接過花束時差一點被麥克風敲到門牙,她心有余悸地表示,自己的門牙曾經被麥克風撞到破裂!另外,梁靜茹也透露將在明年1月帶來新專輯,並會在大馬再次舉行演唱會。

1125en05b.jpg 

張智成預告明年好事近

盡管新專輯遲遲無法誕生,但張智成當晚表現得十分風騷,也是唯一一位沒有出任何狀況的歌手,他一出場即給歌迷送上連帶“muaks”一聲的飛吻,還自稱“潛能無限、年輕、長得有點帥”,他不忘向大家預言2009年是他重要的一年,看來似乎是好事近!

張棟樑3忘歌詞

當天出狀況的還包括首先出場的張棟樑,他在開始演唱《王子》時竟然忘詞3次,反倒是歌迷由頭到尾都在跟他大合唱,歌詞背得比偶像還熟哦!

台上的張棟樑不是露出懊惱抓頭的模樣,還露出他的招牌笑容化解尷尬!還好他后來在演唱《錯了再錯》及新歌《不甘示弱》時可一字不漏地獻唱,總算是扳回一城!

而歌迷們也特別為11月29日生日的他送上壽桃包,他許願希望快點有新專輯和大家見面,還表示在《2008娛協獎》所得到的獎項就是他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