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ep12a03.jpg 

 

張祖誠
為留台生製作主題曲
張祖誠誇出大馬的第一步,受台灣朝陽科技大學藝色音玄劇組青睞,邀他演繹及制作他們的作品主題曲《憾》!

“這首歌其實是該所大學的大馬留學生的創作,恰好有一些歌迷買了我的專輯到當地讀書,讓他們聽到我的歌曲,覺得我唱歌很有感情,所以就找我幫他們製作、演繹及為這首歌曲編曲。”

張祖誠開心跟記者分享道,這真是一個意外的收穫,雖只是錄制1首歌,但想到自己的演繹即將給台灣歌迷聽到,絕對是一個好的開始。“他們會將這部音樂故事在明年于學校播映及影展時展出,12月1日,988電台也會先啟播這首歌曲,這是我第一次唱別人創作的歌曲,這首歌描寫親情,我只花約2個月時間完成。”

而為了讓大馬樂迷搶先聽到這首歌曲,張祖誠亦趁著聖誕及新年佳節到來,將這首歌以單曲形式,當做是一份音樂禮物推出,以傳達“珍惜眼前,不留遺憾,把愛寄出”的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在這張《The Gift》單曲中,還收錄重編的鋼琴版《天蝎藏寶圖》,紀念他在今年7月26日,成功挑戰長達24小時的鋼琴演奏而創下大馬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