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everyone say goodbye to 2008

say hello and welcome to 2009 !!!

开始倒数了,59.。。。。。。。。。

心里越来越澎湃了

直到5,4,3,2,1

划破了沉静的天空!天空绽放了美丽七彩的烟火

当时候的我默默在心里许下2009年的第一个愿望!

希望今年的我可以更加的勇敢,不要永远被人爬在我的头上

任由他们的指挥!不想当她们的布偶,想当自己手中的驾驶盘!!!

烟火无论怎样灿烂也比不上你在身边跟我一起看烟火的幸福的味道!!

今年的天空没有了你的存在而变得暗淡!!!

虽然有一点失落,但那一刻的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有全新的自己!

决定让你彻底的从我心中搬家,这里不再欢迎你了,

请你回到属于你自己的世界

还好我的身边还有朋友的陪伴,

今年烟火觉得依旧灿烂!谢谢你们

今年的计划如下,希望可以一一实现!!!

美梦成真吧!!!

1。买屋子

2.台湾旅行

3.新加坡旅行

4.相机

5.iphone

6.汽车

7.定期户口

8.固定的储蓄

9.三月bangkok 度假的奖励

10.我要跟力宏,光良,阿镔合到照,我就很开心了

有待在增加。。。。。。。。。。。。。我很贪心,这些目标是我工作的推动力。。。。。

加油!!!

有手指一算,我已经走了四分之一世纪了

在生活上学了很多用金钱买不到的宝贵经验

也有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情

就像是我们的人生一样

有起有落,看自己如何掌握!!!

重点是我的缺点一定要改过,尤其是我的粗心大意,购物狂的称号等等都要远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