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这一年里大家走过一个怎样的日子?

是七彩的还是灰色的?

还记得去年开始的第一天,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在这一年改变,

因为这是一个好的意头,每个人都会发发发发!!!

2008 啦!!!

回顾这一年可说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转泪站!

做出了人生中不同阶级的决定

在最后一天,我开始要在都市买第二间屋子

原本是打算要买车的,放弃了这个念头!!!

还浪费了订金!

没关系,只要我的算盘打得好,是不会亏本的,

车子的开销会很大!车价会越来越无价。

屋子的物价一直会涨,聪明的我当然会选择买屋子来防老。

希望可以早日早到我温暖的被窝。

用手指算一算,已经走了这么多的日子,

是时候做一个终结,这一年里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应该检讨自己了,反省自己。

弄不见了心爱的电话,相机被人偷,钱包被人偷,名贵的手表怀了!!!

有试过在一天里买超过八双鞋子!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有点恐怖!!!

吓死人了!!!

得到顾客送礼物最多的一年!!!!

无聊的花了至少有五千在无谓的户外活动

破纪录的买某位歌手的专辑四十多张

搬了两次家

度假次数也减底了

上电视,上报,上杂志。。。。

在工作上康乐或聚会的活动,都是我当策划人

今年跟妈妈谈电话的次数比以往还要多!!

借了朋友钱,朋友跟我搞失踪,伤心,令我损失惨重

伤心的是很多无谓的人在佳丽说我的是非,看了都闷掉

业绩跌了5%。。。希望明年会更好!!!

还有很多的小插曲,不方便透露,为有记载在自己的记事本了

期待某人对我的解释和说一声对不起!!!

祝大家新年快乐,带着梦想起飞,奔向属于自己的园地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