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年2月14日

 时间:4PM

 地点:STUDIO V ,ONE UTAMA

今天的这一刻终于等了好久,终于可以见到阿镔了

前一天只是睡到短短的几个小时而已,

决定在上班时画一个SMOKY 的妆

来掩饰自己睡眠不足!!!

哈哈哈,今天的工作时间只有短短的四个小时

自己放假四个小时

一直在上班时间望手表来倒数时间

身边的同事跟我开玩笑

你直接可以放工了

因为我一直开始说我等下见到坏人会有什么反应???

总言而话题都离不开坏人阿镔

他们都顶不顺了

啊哈哈哈哈哈

谁叫我最近中毒很深

心跳越来越加速了

我直接三点就收工了

直接飞去STUDIO V 了,

天啊!TAMMY 还没有到!!

他的德士司机迷路了,

令我更加烦。。。。

TAMMY 又不大熟KL 的路,因为他是槟城人

唯有等他来。。。

唯有在门外静静的看着阿镔演唱

灵机一动,就先向988的工作人员报到

说我是代表CALVIN 出席的。。。

988 的工作人员就说没有问题

988 的负责人问我有没有带朋友出席

我说有就在路途当中。

我就站在外面看阿镔的演出

大约十分钟后,988 的人员告诉其实我可以进去先

只要等下TAMMY 到,我才出来。

谢谢988 的工作人员。。。真的很感动

我就进去了,看到一张很熟悉的脸孔向我微笑

原来是ARRON ,ARRON 是阿镔在马的发型师

我就坐下来了,位子在第二排

还蛮靠近的!!!

阿镔的现场真的很棒!!!

已经陶醉在他的音乐故事了

过后发觉电话有一点震动,

应该是TAMMY

我就出去找TAMMY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的安排

尽然在那一刻遇到我的前男友

他在一个情人节活动档口卖花,

只是向他打招呼一下

我说祝你情人节快乐

他说你一样

过后他就问我是不是去STUDIO V 看阿镔?

我说是啦

由于时间很紧凑的关系

我说下次再聊

接了TAMMY 后,就赶快往STUDIO V

我们就就找位子坐下来

一下子访问就结束了

音乐会要开始了

我比较期待音乐会

整个人已经陶醉在阿镔的旋律当中

在弹唱当中,阿镔的眼神一直与我交流

那一刻真的有电到的感觉

我一直在那跟他对唱

感觉真的很棒!!!

真希望那一刻不要醒来

让我继续陶醉在坏人的音乐当中

美好的时光是过的非常快的

音乐会就这样BYE BYE 了

心里有点不舍

那一刻心中很想喊ENCORE 的

因为是电台预录节目,还是不好吧!!

过后阿镔呼吁大家别忘了上阿镔的部落踩一踩

那一刻阿镔的眼神一直与我交流,

我们在心中共同的念出阿镔的部落网

大家一定要支持哦

接下来是歌迷拍照时间

阿镔休息一下

大家很有次序的排队拍照

阿镔看到我,

马上跟我招手,

嗨!!!一声

好久不见!!!

我心里想当然好久不见。。。

我们想念已久的温暖的声音终于回来了

阿镔还记得我。。。。

有点感动,最大的互动就是常常去他的部落留言

为他加油为他喝彩

游戏时间到了

大家分成三组,分别演绎感性情人,冷漠情人和动感情人。。。

我被派到演绎感性情人

平时我很容易哭,只要有感动的事情我都会哭,

我说只要ABIN 唱他不必爱我,我就会哭。。。

负责人说会给我们宝物让我们哭

当天有三个宝物有一份无情的告白的信,风油,洋葱。。。

阿镔把风油送给我当作是我的宝物

怎知本小姐当天怎么搞的啦。。。

没有专情投入,一直在那边笑

要我在90秒里面哭,应该是不可思议吧!!

秋月问我为什么一直笑???

我说好久没有看到阿镔了,所以很开心咯。。。

秋月说我是不是要喜泣而哭

我想应该不可思议

我们三个挑战失败

没有关系,不能与阿镔共舞......................

没有关系因为有风油当作奖品

当作一种自我安慰吧!

当作那个奖品是阿镔送给我的情人节礼物

哈哈哈哈

秋月准备给阿镔的冷笑话

更本不好笑!!!

有点冷场,有一点咋到的感觉!!!!

大家都很冷漠,

所以阿镔选了一个女歌迷与他喝交杯酒

我想那个女歌迷一定爽到!!!

活动结束后,才知道她特地从槟城下来与阿镔聚会的

真的很佩服他

过后是动感情人,

988 准备了一个用布做成的呼啦圈

只要大家由头到脚转三圈就可以成为胜利者了

游戏开始前,一个比较可爱的肥肥

开始平反了说不公平

大家用一分钟的时间做了一个比较特大的呼啦圈

最后游戏的得奖者是可爱的肥肥!!!

他可以与阿镔十连拍!!!

有点爽到!!!

我也要啦。。。

过后我就要求拍照,

每个人都有份咯,

阿镔真的好好哦哦哦

活动结束后,我就向阿镔说再见

我大声说阿镔晚上你一定要看到我们哦哦哦

他说一定会的!!!

就这样要赶下一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