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_1.jpg 《回去吧》是我新专辑中的另一首主打歌,也是我想对我父亲表达的心声。

这首歌的旋律简单而透彻,并没有采用太多的花俏与玩弄太多的技巧,可是却充满深情;就像我与我父亲的感情,简单而深厚。

如果失去父亲是一件不能避免或逃避的现实,那么我想让他走得快乐点、轻松点,因为我知道身为父亲的他,不管自己怎么痛苦,都不会舍得放下自己的家人,他的无奈是存在的。

有人说过,真正的拥有,不会害怕失去,可是对我而言,就是因为曾经拥有,所以更害怕失去。 我不可能放下我对父亲的那一份感情,相等的我父亲也不可能放下他对我们的,所以我们的联系还是存在的,只是换了一个方式—— 我一直这么坚信着。

我希望我的父亲,带着情、带着微笑,轻松地回去那个属于他的世界,不要再为我们担心,因为他是时候卸下他的责任,由我们来承担,而我也会带着这份情,继续勇敢往前走。偶尔回头时,希望我留在身后的,是一个又一个令他骄傲的成就。

回去吧,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