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猶如我的朋友一樣

在這里大家可以看到我的心情

所有的喜怒哀樂,辛酸苦辣都可以在這里找到

今天是我進營的部落一年了

以前的我只認為部落是大人物,大明星,成功人士才可以擁有的

我是一個平凡的人,應該沒有什么人來游覽的

到時候冷冷清清,一定很多人會大笑我的

哈哈哈哈!別人經營部落客思云來,你呢在這里打蚊子?

我在這里要謝謝常常來我的部落潛水的,

當我失敗,大家給我鼓勵,

當我成功,大家給我掌聲,

當我流淚,大家給我肩膀

謝謝你們,我真的很開心

在這里認識到很多朋友,雖然我們不曾見過面

但對你們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在這里認識到一班很三八的朋友

大家就成立了一個另類壞人黑幫

真的很不可思議

大家都因非常喜愛阿鑌

所以我們聚在一起

昨天一起床,一打開電腦

我的預覽人數已經高達19994

覺得洗刷完后,人數就會高達兩萬了

我就可以見證到了

IMG0049A.jpg

真的很開心。。。。

一年的時間就可以破兩萬了,有點爽到

屋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魔音再現)

你們要常來我的部落,為我加油打氣

如果我的部落經營的方針不是很好

你們可以告訴我方法

我會改的。。。

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只因有你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