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我現在滿肚子都是氣!!!

在非常火爆中!!!!!

心目中的火山要爆發了!!!

回到家的第一句話,我的室友問我幾時要搬?

我說在428 ,因為已經向公司請假了

其他日子會比較困難,因為會在檳城工作一個星期

接下來就沒有什么時間了

我的室友告訴我,一個晴天霹靂的事情

我不能接受咯。。。。

他說不如我們多一個星期就偷偷搬走

我就說為什么啦?

她就有很多的她自己的原因

但從來沒有站在我的立場想過的

我剛剛給了房租,

盡然是要住一個多星期而已

就要搬走了

如果你有這樣的計劃

你應該告訴我

我可以提早搬走

可以省下我的六百塊

然后,我還要給新家的房租

我輸不是兩頭不到岸的感覺

浪費的一個月的房租

如果你真的有這樣的打算

不要我們給了房租后,

才來告訴我你要這樣做!!!!!

我真的不能接受這個什么爛歪理咯。。。。。。。。。。。。

對我真的很不公平!!!!

我要投訴!!!

你到底想怎樣的????

趕快告訴我答案!!!

接下來的日子我將不再KL 了

在這非常時期,還要我讓白白浪費六百塊的房租

我的心真的很痛!!!!!

希望你可以站在我的立場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