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了很久,才寫出來的。。。

請有心人不要對號入座。。。

如果你有心入座,證明自己就是這種人!!!

最近身邊的朋友很多紛紛向我索票關于524 的。。。

我說已經完了,因為是我們自己拿專輯去換票的。。

所以是有限的。。

他們很厲害的頂我一句,

PAULINE,你不是后援會的嗎?

不是直接可以拿到很多票嗎??

為什么你會說沒有???

是不是不要給我!!!

你很自私咯!!!

如果我們是有多余的票,肯定一定會給你們的。。。

每次有活動時,大家都會叫我幫他們預留位子。。。

過后就給我一架很大型的747 ,

有點炸到的感覺。。

如果你們不能去,請早點通知我嗎?

不要把機會浪費掉。。。

我知道524 的票一定很熱門的。。。

有很多大牌的歌手演出,

我想如果只是大馬幫,

我想你們睬我都不得空!!

問都不要問。。。

朋友,我們也是買了很多張的專輯換回來的。。。

希望你們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