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火气很大了,从来没有见过这种人

不好意思,这个标题让你们吓到了!!!!

我真的很火气!!!!

有人没有礼貌到一种境界!!!!

趁我不在家的时候,偷看我的电脑。。

打开我的电脑来看

令我起到爆的是。。。。。。。。。

还偷看我的电邮!!!

来我的部落看我锁起来的文章!!!!

学校没有教你的!!!!

你可以没有礼貌到一种境界!!!

你以为我是电脑白痴啊?????

我不会差到一些基本的东西也不会去TREAT

不会用嘴巴问的

没有向你什么事情都人人家帮忙??????

要不然买电脑来干屁?????

你这种人可以去检讨一下,

如果身边的朋友没有在迁就你

你早就没有朋友

相信你在我身上刮了不少钱

每次跟他出门,他最聪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没有钱!!

让我们先,问题是每次他都要吃最贵的!!!

好戏在后头!!!

久而久之!!

在我身上已经用了不少钱

每次去那里TEKSI钱都是我给先,然后就没有当作这回事了咯

我也不要计较那么多!!!!

就当自己一个人出去!!!!!

因为我出什么意见,他都会认为自己的意见是最美好的!!!!

如果你有这样厉害,不需要沦落到这种地步???

都说了,平时只要不做亏心事,有人半夜来敲门!!!

你都不用怕!!!!

证明你心里有屎!!!!

自己做错了事情还不要承认!!!

所以要趁我不在家的时候,

就打开我的电脑来看。。。。

摆明心里在怕!!!

我要慎重的告诉你

几天前开始我已经怀疑过你来开我的电脑了。。。。

你的人已经你个恐怖到。。。。。。。。。

算了,就当你在我的眼中一个多余的人。。。。

根据法律来讲,合同的名字是我的名

我们有权叫你走!!!

所以你要这样很我狡辩都没有

无论你多厉害都没有用!!!!

知道你有一把名嘴,

但是有些事情

是不能在你掌控范围里!!

你以为你是谁????

新首相的女儿???

我想下辈子啦。。。

多希望下一秒开始

你可以彻底从我的眼里消逝!!!!

无论我的嘴巴或文笔有多贱

都比不上你的人格!!!

贱!!!!贱到一个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