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头发可以剪掉千丝烦恼!!

希望可以如愿所说的!

前天就换了一个新发型

已经吵了很久才去剪的

加上最近发生那么多令我措手不及的事情发生

头发可以剪掉我的霉运吗?

换了新的发型后,希望好运连连跟随我。。。

有些事情不是能在我控制范围的。。

每天提心吊胆的在家过日子,

不如大家做一个了断会比较好

现在的我,偏头痛已经开始了,

搞到自己要担心下一步贱女人的行动!!

不如让我先下手为强

这样我才可以恢复平时的作息!

每天都倒数解脱的日子!!

在家高唱解脱!!!

我要自由!!我已经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