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謝謝阿姨投資一筆龐大的數目在我的網絡商店。。。

謝謝大家的支持。。。我真的很感動!!!

我會越做越好的!!!

左護法,你還蠻本領的,一口氣幫我出了八支的BB CREAM

副幫主,你還不賴,很喜愛面膜。。。

右護法, 你最近皮膚缺水啊???向我訂購了十片水分面膜,還有BB CREAM

真的很謝謝你們咯。。。

當我一告訴朋友我的商店是叫---SUICOLOURS時,

他們給我的第一反應是。。。

我知道了,為什么會叫SUICOLOURS 了。。。。

因為你很喜歡ANNA SUI 。。

對了,因為我是非常喜愛ANNA SUI ,

介紹產品起來也比較方便,會比較熱忱。。

他的限量產品我都有。。。

有時候為了ANNA SUI 的禮品,我會花一筆錢買回來。。

謝謝經常把我的網絡推薦給身邊的朋友。。

謝謝你們,我答應你們每個月我會做不同的促銷來回饋你們的!!!!

我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