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檳,啤酒。。。可以找上我了!!!!!

家里那個變態終于搬走了。。

我們三人已經自由了。。。

 這個星期后,家里只剩下我一個人而已

有點寂寞。。黑幫們你們得空的時候可以來我家按門鈴一下的。。

我一定熱烈招待你們的。。。

三四個月一個人在家的日子好寂寞!!

送走了那個瘟神,家里真的很安靜

電費應該會開始便宜了

有些人常常在房間的燈是不會關的

上廁所燈不會關。。。

等等就很浪費電源的習慣都會發生的。。。

搬走的那一天,家里沒有人。。。

我要去上班,另兩個室友有事情要出去

所以沒有人看到他如何搬家的,

在工作期間,還蠻擔心家里的狀況

朋友唯有載我回家看一看。。。

回到家,我要暈倒了。。

幫我家里這個地球反轉了。。。

我要暈倒了。。

廁所可以弄到。。。。。。。。

房間剩下一大堆垃圾讓我收拾。。。

過分到極點。。。

算了吧。。。

重點她搬走了

我們自由了。。。

現在的我們不用再提心吊膽的開家里的門

以前的我們回到家,擔心那個死變態下一個動作會有什么搞做。。

恭喜我們自由了!!!自由了!!!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