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个人在生活都扮演不同的角色

但是每一颗大家都很努力的把自己销售出去

消费者最怕的是什么???

应该是货不对版,还是商家不诚实??等等的话题

之前我有在我的部落提到败了一架相机回来。。

尽然在一个星期坏了。。

其实自己我有点小错的,

在云顶拍照的时候不小心,弄跌了

没有关系,预算要拿去修理了。。。

奇怪的是我的MEMORY CARD 不能用,

用了很多方法去TREAT 记忆卡的照片出来

也不能。。有点伤心

昨天就拿去工作的OLYMPUS 的专卖店修理

那间店的员工我也认识的。。

所以对我很坦诚

不好意思我不能帮你弄相机

因为你的相机没有OLYMPUS 的保证卡

只是有那间商家的保证卡而已

还有你的相机不是原装的。。

我要砍人!!!!

你老妈乌龟的!!!

什么意思!!!!!

我有点生气到极点了。。。

回到柜台的第一时间就打电话给那家公司的客户中心

要投诉的。。。。

什么烂服务,打了一个小时的电话,尽然没有人跟我接电话。。。

还叫什么CUSTOMER LINE

不如叫DUN CARE LINE !!!

JIRAN BEH !!!你老妈臭鸡蛋糕!!!!

我生气到写开始写一份投诉信了。。

我的同事告诉我没有用的,

要呢直接???

上门更加快!!!

打算明天一早去闹了,发挥消费人专有的权利。。

朋友千交代万交代我要COOL DOWN

加上LOW YAT 是我X 的地盘。。。

所以要更加的冷静!!!!

这件公司的名我暂时不用提先。。。

我就告诉大家我怎样温柔的骂人啦。。。

啊哈哈哈哈哈!!

要不然等下还有一位黄先生跑出来说我开始骂人了。。。

然后粗口连天!!!!!

我就说我的相机出了问题可以帮我看什么问题吗?

他就帮我看,然后就问我记忆卡呢?

我就说好一个问题!!!

你可以慢慢看的,我不介意给你看里面的照片的。。。

当然要冷静咯。。。。

他说开不到,这就是问题来咯。。

我开始投诉了,什么烂MEMORY CARD

买不到一个星期就坏了!!!!

还种种的问题。。。

还有用尽很多办法来TREAT 都没有用咯。。。

他说应该坏了,

我说屁啦!!!

什么烂东西,买一个星期就坏了。。。

他说我赔你一个,我说重点是里面的照片已经找不回了。。。

因为还UNDER WARRANTY

我说我还有很多东西要投诉的。。。

你慢慢听我的投诉。。。


待续。。现在要睡觉了。。。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