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有点要上床睡觉了。。。

怎知接到有人的通知,告诉我那个死变态更新部落了

我就去看一看

气死我了。。。

他妈的老乌龟

说我们假????

你呢????

自己做错事情不要承认,还不要认错,

还把错误推卸给其他人。。。

说到自己几伟大???

你伟大???

我屁!!!吐!!!

很后悔自己当初没有去警察局报警!!!!

当我们叫开锁佬来开门的那一刻。。。

管理员也跟我们一起上来。。

摆明你把我们锁在外面。。

那时候我们有一个冲动哟啊报警。。

是他们阻止我而已。。。

没有看到人变态到一种境界

把我们锁在屋外。。。

还把UHU粘在锁头里

就不能开门了。。。

管理员也赞成我们去报警的。。

只是不要把事情闹到而已。。。

我们有证据可以指控你的。。。

因为有指纹就可以了。。

因为我们是叫开锁老穿手套才帮我们开锁的

所以你的指纹是有在的。。。

你变态的东西不是一篇文章还有谈话可以讲出来的

可以聊到三天三夜都聊不完的。。。

你以为你自己是谁???

到头来也不是变态的烂烂烂烂到顶点的老女人一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