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标题没有放错啦

真的是烂马吃回头草

APA ITU ???

不是好马不吃回头草吗???

故事是这样的。。。。

刚刚我们另类坏人黑帮的姐妹又在聚在一起了。。。

这一晚我们玩的还蛮颠的。。。

我 们的右护法上台高唱一曲。。。

当然是阿妮的歌咯。。怎样

我们还当粉丝为右护法喝彩和加油。。。

还是回重点啦。。。

我们的花痴四号花痴又开始散发电力了。。。

目标找到了。。就是我们今天聚会的地方---SUNWAY CIRCLES

他就是当天的驻唱歌手。。。郭文瀚。。。

我们的花痴被文瀚电到咯。。。

哈啊哈哈哈哈哈

真的开始发花痴颠咯。。。

还想要跟人拍照咯。。。

SA姐告诉我说花痴四号要吃嫩草。。。

要求拍照!!

我说没有问题咯。。

我要走向前咯找文瀚

花痴四号反应还蛮大的。。。

即刻走出去。。。

哇!!没有到半分钟

自己走回来。。。

这就是烂马要吃回头草。。。

不好意思咯,昨晚没有什么陪到你们咯。。。

因为昨天我还蛮忙的。。。

很多人要应付。。。

总共有三座桌子等我。。。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还蛮受欢迎的。。。

WALAU BEK TAHAN NIE 。。。

自己称赞自己。。。

哈啊哈哈哈哈!!

死爱脸。。。。。。。。。。

下次要好好的向大家介绍另一个好去处。。。

SUNWAY CIRCLES 。。。

一个吃喝玩乐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