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网友2349:炯镔唱歌唱得这么好,如果将来有了自己喜欢的女生,会不会抱着一把吉他,对她唱一小段罗曼蒂克的歌曲呢?
   
    方炯镔:有机会的话或者是有一些比较方便的时候,可能是去KTV。大家一定会唱歌,那个情况之下比较会,也不一定,我觉得不要太刻意,可能大家去哪里玩,刚好有把吉他

   
    范子文:什么都非常的巧合?
   
    方炯镔:这种自然的情况下比较好。
   
    范子文:如果选专辑当中的一首歌,将来能够唱给女朋友听的话,会唱哪首?
   
    方炯镔:就这一首,其他都是悲伤的情歌。
   
    范子文:是指的《哼哼爱》?
   
    方炯镔:对,后面副歌是跟着我的节拍哼哼爱,好像跟一个女生对话的感觉。
   
    范子文:刚刚聊了这么多,关于暖心系还有才男,你自己是怎么认为?
   
    方炯镔:暖心系,其实所有称号都是别人给的,他们一开始觉得,刚刚讲的温暖,一般不是有治疗系、疗伤系,那我觉得暖心系其实应该也是差不多这个意思,就是换一个名
称,比较新鲜一点。
   
    范子文:但是确实有这样的效果,我不知道你在唱歌的时候,内心是怎么想的,散发出来的气息就是让人感觉很温暖?
   
    方炯镔:这个也是旁人发现的,整个听起来没有愤怒的感觉,都是温暖的感觉。
   
    范子文:这个都是别人听来的感受?
   
    方炯镔:对。
   
    范子文:每个人在你的歌曲当中或多或少会找到自己的故事。最后一点点的时间,为自己的新专辑做做宣传吧?
   
    方炯镔:这个是我的创作专辑,里面有很多我的故事,也有一些写给朋友的情歌,或者是自己家里的一些真实的故事,希望大家听了这个专辑,可以喜欢,然后也可以从我的
歌里面听到你自己的故事。
   
    范子文:不错。来一首歌作为结束曲目,自己来推荐。
   
    方炯镔:唱《风》吧。
   
    范子文:《风》很有故事还有烟在飘。
   
    方炯镔:对。
   
    范子文:我们一起来听一下《风》这首歌。
   
    (方炯镔演唱《风》)
   
    方炯镔:谢谢。
   
    范子文:好听,时间也差不多了,在这里要再一次提醒各位网友,这是方炯镔以新人的姿态首发的个人创作专辑《好人》,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方炯镔。同样也祝福你能有一
个漂亮的未来。谢谢你来到红网嘉宾访谈室,希望以后发专辑都来坐坐,谢谢你。
   
    方炯镔:谢谢。
   
    范子文: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