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事情會演變到這樣,難道這是你要的結局嗎??

現在的我,我很滿意這樣的成果!!

難道你沒有勇氣在面對我??

還是想要逃避我???

我們相識已經一年多了。。。

剛剛開始我可以為你全心全意的付出,

慢慢的改變你對我的要求。。。

我辦到了。。。

但你對我越來越冷淡了。。。

我覺得最大改變的是你咯。。。

你以為你是誰???

可以阻止我去追星。。

做一些我想做的事情!!

你知道當時的我為了你,

我放棄很多喜愛的樂趣來配合你。。

謝謝自己從夢幻中醒過來、

雖然那時候自己一度很傷心。。。

現在的我越來越開心了

不必再在乎你的感受了

我是屬于自己的PAULINE TAN 了

喜愛追阿鑌和力宏的PAULINE 了

而不是你利用我,發展你業務的PAULINE TAN !!

覺得老天安排讓我認識你是一個錯誤!!!

請你不要自以為是的眼光來跟我說話,

我不是你的誰,不要來掌控我的命運。。。

你現在只是我身邊路過的乞丐而已。。。

你最好遠離我咯。。。

我想逃離屬于你的世界里

不想讓你的點滴出現在我眼前。。。

我告訴你,你繼續這種態度下去,

你身邊的朋友會遠離你的。。。。

我還是要謝謝你,早一點讓我看清你的真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