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年最敗家的一個月份

我的口袋大出血。。。

我告訴你們我的戰利品,

你們一定會暈掉的

我一共買了七爽鞋子,四件衣服,兩件褲子,一個新的手提電話

真的有夠敗家到。。。。。

七月份是我比較失落的一個月份

從來沒有那么沮喪過的。。。

打了一個沒有把握的戰

給公司罵到狗血淋頭。。。

整個人直接在柜臺哭泣了

難道以前的我。。。

不會再回來了嗎?????

還是我已經對我工作的事情遇到瓶頸了????

心中那一刻,許多問號在我腦海里飄過。。。

不能順利達到業績的目標是我的錯嗎????

有一個朋友告訴我們,我們身為一個成功的銷售員

EQ 要很高,

有時后認為我對自己的要求太高了。。。

不能接受失敗而已

在我眼里我做的東西,要呢,進全力以赴的做,

不要呢??就干脆不要做。。。

哈哈哈哈哈!!

有時侯人對自己要求太高

也不好,會惹其他人的犀利的眼光。。。

我時候我自己在問,我是不是厭倦了這份工???

已經不在當是我的歸宿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