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三跟記得朋友到了PULAU KETAM一日游后

回到家又深感不同的感觸。。

簡簡單單的生活,我可以做到嗎??、

樸實的生活,沒有娛樂的生活

每天只有溫暖的太陽公公給你擁抱

沒有吵鬧的嘟嘟聲

只有輕輕在空中飄洋的老鐵馬的鈴聲

當時的我,一聽到那老鐵馬的聲音

整個人的心情都愉快起來了

那一刻我真的放松,拋開所有的煩惱

享受那一刻

在村間的生活

還記得童年的時候,是一把溫暖的手撫我一步步的慢慢起腳車

現在的我依然還記得那把溫暖的手。。。

那個手的溫度我不會忘記的。。。

因為我已經沒有資格在尋早那把溫暖的手了。。。

為什么有些人對自己的生活要求很高???

為了目標不擇手段,

為了利益,放棄自己身邊最親的人,

甚至可以拋棄自己最深愛的人????

在那里我可以看到大家的臉上露出的笑容是在都市找不到的

小孩的笑容那么的天真,那么的迷人

村米的笑容那么的親切

我好喜歡那里的空氣。。

真的很清新。。。

有時候覺得自己不要太強求做一些自己沒有能力完成的事情。。。

平平凡凡的我也可以這樣簡單的生活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PAULINE T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