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人已經死氣沉沉了

沒有什么精神了

每次朋友的拜訪我就會有這樣的心情

加上自己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昨天很早就睡覺了。。

今天簡直不在狀況里

臉上根本沒有笑容

因為心靈上已經很累了。。

睡眠不足!!

有點像不要上班。。

還好今天我有帶電腦來上班

我隔壁柜臺的死八婆今天休息

沒有請兼職來工作

我還要幫忙他招待顧客

很多人知道每次朋友拜訪

我的脾氣一定不好

整個很想要砍人的。。

所以大家都很少惹我的。。

剛剛在柜臺的時候,我經痛到我頂不住了。。。

我直接趴在桌子上。。

隔壁柜臺剛好有顧客。。

沒有人要幫忙。。

那個死顧客既然來拍我的桌子。。

說小姐。。我是顧客我要買東西

你可以幫忙嗎》

還有公司請你來上班

不是叫你來發白日夢的。。。

我說不好意思

今天我有點不舒服。。

我就幫忙招待顧客

他很好笑,不是做那個牌子的,

問了我一大堆的問題

我也不會回答。。

他就說,小姐你這樣的工作態度是錯的咯,

問你一點點東西,這樣容易也不會。。。

我就解釋說我不是做那個牌子的。。

如果你要更加詳情

你可以明天再來嗎??

因為那個小姐明天上班了。。

那個顧客回答我說

小姐你這樣的工作態度是錯的,

我要投訴你。。

我說歡迎你去投訴我

因為我不是很了解對方產品的質詢

等下我分享錯就槽了!!

過后那個顧客有沒有去投訴我就不知道了???

我很想告訴隔壁的老女人

你整天罵我周末很喜歡請假

但我的柜臺是有人來幫忙的。。

有時或我花錢請兼職來幫我的。。

好心,你以后休息的時候,記得請簡直來幫你。。

我不是很想幫你的。。

因為你很少幫我的,為什么我要幫你??

你不爽,我更加不爽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