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聽到那么振奮人心的演出了?

我是說在民歌餐廳啦

要有那么棒的演出只有在SUNWAY CIRLCES 可以找到

每天都有不同的歌手為大家表演

介紹許多身邊的朋友去捧場

大家都會深深的愛上CIRLCES

CIRLCES 也是我和我的室友列入的第二個家!!

CIRCLES 也成為我與朋友聚會的地點

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也成為了一種習慣

昨晚WINSON 跟冠權的演出真的很棒!!

唱了很多不同的歌曲,

他們搖滾到很厲害。。

每個都突破了之前的演出

可說是越戰越勇

今天的我終于可以好好的聽歌了

不會再是那么沉悶了

我個人比較喜歡搖滾的。。

他們今天的演出真的有夠驚喜到。。。

我們另類壞人黑幫的朋友

都深深被他們的演出吸引了

遲一些,我們在把短片放上來與大家分享。

很多在場的朋友都紛紛給掌聲!!

真的很棒,很多顧客都舍不得離開

只因他們的演出而停留了腳步。。

他們昨天演繹了不少我的愛歌。。

希望我要在點一些搖滾的歌咯。。

期待你們下次的演出咯

WINSON 也唱了不少之前很少唱的歌。。

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