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的心情非常的矛盾。。

整個人真的很失落。。

身邊的朋友看到我的樣子都嚇了一跳

他們問我發生什么事情

我只是微笑帶過

因為他知道我真的很傷感自己靜靜坐在柜臺傻傻發呆了很久

到我的公司打電話來

我才醒來

要開始寫報告時

結果報告一份也沒寫到

下班后就拿回家弄

我的眼淚已經開始流出來了

就傳了一個信息給大大壞和大姐

內容是

我已經壓抑不了自己的情緒了

獨自已經開始在柜臺哭泣了

沒有心情工作

滿腦海里都是在圓的畫面!

原來我才發現現在失去的那一刻是那么的痛苦

那么的傷感!

多希望那一刻可以停止!!!

沒有多久。。

我就致電給大大壞

講就講咯。。

回憶昨晚和早上發生的事情

大家都哭的很厲害

就讓我們兩人好好的發泄一下

因為真的不想一切的習慣就這樣緣滿結述了

真的很不舍。。。

我承認我是一個不輕易在柜臺哭的人

在百盛工作了三年我只哭過三次的。。

第一次是發生一件我不能接受的事情

還有一次是給人媽插的。。

這一次是為了食客還有大家之間在食客醞釀出來的友誼哭了

心里真的很不舍。。

雖然我只是去了短短的四個多月。

但真的有很多不同的心情都浮現在我腦海里。。

午休時間。平時的我只需用七分鐘的時間就到了目的地

我今天盡然用了二十五分鐘才到。。

真的很傷感。。一步一步慢慢走。。

好死不死看到很多關于食客的顏色時。。

腦海里的畫面即可出現了。。

記得小黃告訴我

生活繁忙,錯過了很多東西

放慢腳步,就會留意很多

走過那寧靜的街道。。

那一刻發現的自己是那么的放不下。。

有不同的感觸

原來那個港口已經成為我的靠岸了。。

現在的我只是不知道要漂流到哪里??

找回屬于原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