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這首歌的詞寫得非常好

寫出了現代人的心情

也寫出了我的心情

為什么最近我倒霉到一個極點

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很多事情都還沒解決

接下來就有好很多事情要我煩

每天醒來覺得自己很無助

我失落的時候你依然還會陪我在身邊嗎?

世界上有一個任意門嗎?

可以讓我隨便走動嗎?

帶我去到我想到的地方

我的事情即使才可停止

真的有點透不過氣來了

總覺得現在的包袱讓我背的太沉重了

好像離開這個不在屬于自己的世界

很想到國外走一走

讓風聆聽我的心情

現在覺得枕頭和床,部落是我的最佳聽眾

最近這幾天每天都在凌晨偷偷的哭泣

’為什么會是發生在我身上???

難道我的老天爺不在疼愛我了

不在眷戀我了??

想一想

我不可以責怪任何人

就當上天給我一個考驗

看我是否可以接受這個挑戰

自己是否可以有勇氣闖入下一關??

人生就如一個車站一樣

一站一站的慢慢的停下來

我到底快樂嗎??

我的笑容還會依舊燦爛嗎??

非常的想逃離這里的一切。。

好像一切回到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