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突然知道你有这样的打算

我的心有点痛

落泪了。。。

那时候我第一个反应

我到底犯下什么错误

你要这样对我

还是我已经变成另一个人了

当我今天早上收到一个人的信息后

回头想一想,你有这样的决定

未必是一件坏事

可以让我更加平静的去追寻自己想要的目标

这样我的生活你会不会在那么关注我了

因为你不会知道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希望我们都可以办到

虽然你的关心我会在意

但我现在我害怕得到你的关心

你越关心我

我就会越痛苦

有可能这是一种惩罚

我是时候要付出代价了

因为我自己当初要拿头撞进去的

只要我的难关度过了

相信一切很快就会雨过天晴

这样的结果

我依然会当你我的朋友

我不想某些事情的存在

而影响到我们之间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