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9896800210_148.jpg

疲惫得心灵,很需要一个安静的港湾。

时间真的是一个魔鬼,天长地久慢慢地让我失去了 分辨能力,失去了控制能力,失去了最初的自我,我变的不知所措,我变的莫名其妙,变的一塌糊涂,难道我已经开始慢慢喜欢他,难道他在我的心里已经占据了空 间,难道他的影子自次会在我的脑海里若隐若现,这有可能吗,这是真的吗,这是命运的安排,还是另外一次不怀好意的微笑。我真的搞不清楚我怎么啦,我到底出 了什么问题呢,我究竟在想些什么呢,为什么我的心脏会跳得这么快。这还是我吗,我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

 有 时候感觉全世界都抛弃了我,都遗忘了我,我的人生怎么会这样的呢。我很疲倦,很烦恼,很忧郁,很孤单,很迷茫,有时候会在想,如此广阔无垠的大地,如此秀 美壮光的山河,如此蔚蓝深邃的苍穹,如此娇艳芬芳的花儿,竟没有我的一点影儿,我似乎是从远方的河外星系来的,我不知道我从哪里来,我该往哪里走。

五彩缤纷的世界,色彩弥漫的人生,不堪回首的往 事,痛不欲生的灵魂,有时候自己会在夜深人静时在深深的思考,人存在世界上的意义,人的存在究竟是为了什么。当每一天都在莫名其妙中过日子的那种痛楚,光 阴荏苒,岁月如梭,时间慢慢流过了你我的指缝间,悄无声息,那如流水的声音被无情的风雪埋葬地销声匿迹,仰望星星点缀的夜空,何时我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 座。

可能这仅仅只是一种感觉吧,或许我并不是真的喜 欢他,这只是一个美丽的错误,他仅仅只是一个过客,不是归人。否则我怕自己陷得越深越无法自拔,每天都要面对他,每天都要和他说话,而看到他,心里就会酸 溜溜的,真的很不是滋味啊。那种感觉很痛苦,虽然我的表面很坚强,一点也不露痕迹,更不会露出破绽,但是,一个人要维持跟内心做强烈的反抗是很困难的,尽 管这个人很冷静,很镇定。有时候,觉得上帝跟我开了一个特大玩笑,让我去到可爱的天国,又让我跌进无边地狱。

 

时间让我改变了很多,这种改变是好的吧,或许是坏的,或许坏得自己来不及知道吧。

 疲惫的心灵经不起狂风暴雨的猛打,经不起岁月无情的摧残。真的需要一个安静的港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