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体的劳累可以通过休息恢复过来,那心灵呢?

心的疲劳怎样才能调节过来呢,休息吗?还记得我17岁以前是多么的“没心没肺”,多么开心,似乎一切烦恼都与我无关。随着年龄的增长,心事也跟着长起来了,工作、爱情等,在这个残酷的社会背景下你一个不留神就可能一败涂地。
  在我走过的这些人生道路上,我经历了许多,也体会到了人生的各种滋味,心灵似乎在远行的途中已经累了,有种想靠岸的感觉,只是暂时没有合适我的码头。所以只能继续顶着压力前进!这其中有自己知道的心酸和寂寞,但我不后悔…


  最近我每天都很忙,但我很充实,也很喜欢这种快节奏,每天把计划的事情都一一做完了,这就是我的成就!如果你不用心的去做事情,那久而久之你就会陷进一个恶性循环,最终被一切抛弃!想想你的三年前、五年前,和现在有多大的区别,你就会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