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食男”方炯镔女人缘佳 李毓芬主动给电话

方炯镔

号称歌坛“草食男”的方炯镔,近来女人缘却超旺,不但与宅男新偶像李毓芬传绯闻;气质才女戴佩妮为了他,竟然愿意以“米妮”造型,参加“康熙来了”舞蹈大赛;师妹弦子也在他的新歌MV中,献出屏幕“女女初吻”;连台语一姊江蕙都被迷倒,在部落格大力夸赞。

方炯镔今天正式推出专攻女人心的新专辑“坏人情歌:遗憾”,重新诠释10首90年代经典情 歌。昨天发片记者会,李毓芬现身祝贺,还上演亲密喂食秀。李毓芬透露,两人上次被拍到巧遇吃饭时,互换了手机号码,方炯镔却没打来过,草食男方炯镔则 说:“那天晚上回家后,我有传简讯跟她说晚安啊!”

李毓芬表示希望有机会可以出唱片,问她想当谁的师妹?她说没想过当罗志祥的师妹,与阿镔却不排除合作可能。一旁喜欢音乐老板陈子鸿立刻表示,欢迎她到公司试音,意外促成李毓芬有可能成为阿镔师妹。

从大马来台发展至今,方炯镔仍克难寄住在公司,近日公司报表结算,发现阿镔终于赚进了第一桶 金,200多场校园巡回50万唱酬,加上为自己专辑及江蕙创作歌曲的版税结算约有50万,已有破百万收入,但因之前跟公司预支生活费及买录音器材,进帐大 半得缴回。为了能赶快交女友,阿镔现在首要目标就是赶快存够钱租房,拥有自己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