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灵感,创意,优惠你们可以来找我谈恋爱吗??

我真的需要你们爱上我!!!

现在的我已经深深的爱上你们到无法自拔的地步了

你们可以来吗??

我在等你们

年终快到了

是时候要清货了

要做怎样的促销呢??

才能吸引顾客

我自己的网络商店

还有比较棘手的柜台生意

我真的两头大

尤其是这个月的业绩目标

真的。。。。

一定要破

希望这次活动的业绩可以再次让我改写历史

网上生意竞争太大了

你要比别人来的便宜

来的多样化

来的狗创意

这样才会吸引人

我就退出优惠配套

可以拿回本钱个一点点利润就可以了

要不然我的货

就要吃香蕉了

哈哈哈哈

我的朋友比较好笑

买面膜送专辑

笑死我了

你们有什么好的建议

可以给我吗??

有可能 你们的建议可以帮到我的

谢谢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