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823 是什么嗎??

就是我們相遇的日子

就在那一刻

我們觸電感應

沒有多久

大家自然的在一起了

為了你

我重新回來都市生活

讓你失望的是

我選擇回到柜臺工作的崗位

沒有順你的意到酒店工作

真的不好意思

坦白告訴自己

跟你在一起的那一刻

真的很幸福

我要什么

你就給我什么

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

我喜歡與朋友一起去喝酒紓解壓力

你也不會阻止我

因為我的朋友你也認識

所以你放心讓我去

知道我的工作年終要一直做大型的活動

就在附近租了一間家給我住

這樣我才不會那么辛苦

除此之外還給我一筆錢

去買我要的東西

謝謝你

還讓我的最好朋友陪我一起

謝謝你

快樂的時光是那么快流逝

記得我們分手的那一刻嗎??

是在全球的大日子里

就是一個我不能接受的日子

原本想陪你一起過屬于我的第一個情人節

你知道嗎???

每當情人節時

我都會想起你

但明年的情人節

我絕對不會想起你了

我相信我可以找到屬于自己的王子

就像上天告訴大家一樣

他們會預留最好的另一半給自己

現在算一算

我們分開已經四年了

剛剛開始很多人

問我會后悔嗎??

跟你分開

我說我很后悔

為什么要當女強人

那么堅強

干嘛??

還很爽的告訴你

現今社會的女人可以靠自己

我最看不起女人靠男人的

我喜歡憑自己的本事奪取我想要的一切

當你背后的女人不好嗎??

陪你一起搞好的你的電腦零售店就可以了

如果不是我的堅持

我想現在的我會變成怎樣了??

會變成一個黃臉婆在家里嗎??

等你下班。。。

在家做家務。。。

你知道嗎??

從那一刻起

我最討厭別人送花給我

看到花

就讓我想到你車里的花

讓我又恨又愛

始終我也沒有收到那束花

因為你打算給情人節當天送給我的

怎知我們在那一天就分手了

所以我告訴我自己

以后我的另一半不可以送花給我

因為我怕看到花后,

沒有多久就要鬧分離的下場了

遺憾嗎??

不會咯,其實我要換一個角度來謝謝你

謝謝你

讓我成長了很多

我還可以繼續追求屬于我自己美好的未來

自己尋我自己要的夢!!

當有一天

我們街上遇到對方

我不會像以前的逃避你了

我會勇敢的走上前

跟你握手

向你問好

我也可以自己到你公司的廣場購物

在愛情里我不再是一個膽小鬼了

因為我相信

幸福下一站離我不遠

我可以找到一把可以啟動我心房的鑰匙

偷偷的告訴你

以前家里的那把鑰匙

我還收著

紀念我們的一切

好讓我回憶起那段美好的生活

昨天收拾家里

我已經把他丟掉了

雖然丟掉的那一刻

我的心真的不舍

但丟可后覺得整個人很開心起來

心中的另一個包袱我已經放下了

謝謝你

就讓那把鑰匙讓我對你一切

從我的世界消失了

我不會在有任何遺憾了

心中的那個缺口

我相信很快會有知心人來幫我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