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2af0504b0469721138c26e.jpg

我是一个很不喜欢去电影院看西的怪卡

觉得去电影院看戏很浪费我的时间

除非有非常卖座的影片

我才有冲动想要去看的

好像这次2012的电影

是我自己开口说我想去看的

每次看电影,我都会抱着与别人不一样的心态进入电影的世界里

这样你的感触才会不同

很多人说2012是世界末日的题材

但我不觉得这么说

是可以以一个不同的的话题去探索的

觉得这部电影

让我很多不同方面的感触

可以看到人类自私的一面

政府,政治的话题

父母无私的爱

朋友之间的扶持

不同种族的人一起携手解决难题

坚持,相信

意念等等很重要的

不是有钱就可以找到生存的机会

等等。。。

只要你不抱着世界末日的心态去看这套电影

你一定会有不同的收获的

生命是那么的短暂吗?

如果世界末日的到来

你会以怎样的心态去面对??

昨天我是抱着一副好奇的心态进电影院

2012的到来??

你们会完成什么事情呢?

最想要和谁度过呢?

人类有时候就是那么的自私

到了最后一刻

只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没有照顾到大局

有些事情不是你自己一个人可以掌控所有的事情的

而是要靠大家的力量

在死亡的最后一刻

只要持有不放弃的心态

一定可以找到地方立足

世界那么大,一定有一个地方可以让你自己发挥或者立足的机会

钱财真的可以让我生存的机会吗?

钱真的可以让你生存下去吗?

有很多事情我都想在2012前完成

这样我才没有遗憾

你们有注意到这个影片的最后一个城市吗?

这个是我最欣赏的地方

就是他们选择在中国成为最后一站他们决定生死的地方

我们黄皮肤的朋友也得到肯定了

重点是他们在那个地方征服了眼前的困难

如果不是那个出家人让那个作者上车

所有人在那艘船的下一代

会像铁达尼一样沉默了

就不会有明天了

人类应该在最后一分钟保持不分你我

一起携手解决困难

不管你什么原因

只要一起就可以解决眼前的困难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我都会告诉自己

自己一个人的力量是那么的渺小的

是要靠大家一起的!!

还要不要认为自己的决定是对的

偶尔也要聆听身边的朋友的意见

因为你不是他们

不可以那么随便帮他们操控属于他们自己的未来

重点是感谢身边的每一个人的到来

他们扮演不同的角色进入我们的生命

提醒一切

无论他们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而已

也要谢谢他们的加入

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精彩

除此之外也要提醒大家环保的重要性

记得保护地球,人人有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