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途中聽到雪柜車里傳來星期六的深夜的歌曲

我在想星期六的深夜

我到底干了什么??

總覺得這個假期過的最沒有意義的一次了

好想。。真的好想。。。

星期六

你們怎樣度過??

選擇去哪里嗎??

對以前喜歡夜生活的我

喜歡到喧鬧的城市狂歡

讓我忘記煩惱

現在的我

認為星期六的深夜

我寧愿選擇在家里度過

是不是老了??

只想靜靜的家里

現在的我認為家可以成為我的避風港

為我擋風擋雨

是我最安全的地方

好像這一刻一樣

靜靜的呆在我的電腦前面

聆聽我喜愛的歌曲

一面上網

一面回想東西

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