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七八年前的我嗎?

自己是認為外貌協會真的很重要

在愛情的擇偶條件里

一定是要帥哥

看到帥哥就會感到很開心了

什么歪理啦

帥哥能當飯吃嗎??

帥哥還有進步的空間嗎??

現在的我有不同的想法了

自認自己沒有那么亮眼的外貌

平平凡凡的我

憑什么要求對方是一個帥哥

重要的是找一個肩膀可以讓我靠

我需要他的時候

就會出現在我面前了

為我解決眼前的困難

外貌在我眼中真的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心地和上進心!!

我不是一個外貌協會的人!!

我只會欣賞帥哥那么一剎那而已

不會死心塌地的欣賞他!

在你們的愛情哲學里

你們會選擇外貌成為你們的擇偶條件第一選擇嗎??

沒有錢也不重要

錢可以兩個人一起打拼回來!!

錢可以一起賺

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講究快樂和感覺!

這樣才有愛情的滿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