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在談戀愛了

我也不會愛上任何一個男生了

不想讓自己的輕易落淚了

落淚真的很難受

我很討厭哭泣的自己

戀愛的滋味真的重要嗎??

現在對我來說是一個酸味

友情才是甜的!

謝謝我的大大壞和大姐的陪伴

讓我有更加大的勇氣走下去

戀愛真的可以讓人快樂起來嗎??

以前我覺得是可以讓人快樂起來的

現在我覺得戀愛讓人很傷悲

我不會在談戀愛了

談戀愛會讓我更加痛苦

只是一瞬間的燦爛而已

好像天空綻放出燦爛的煙火

一剎那而已

我自己也可以一個人好好的過

因為我是你們心目中的女神

女神可以自己一個人過的

女神是有魔法讓自己快樂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