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希望這一刻你可以在身邊陪我一起加油

屬于自己的品牌已經開始ON THE WAY 了

但你也不在我身邊支持我

沒有關系

我自己可以一個人完成的

相信明年你就可以看到屬于我自己的品牌了

我會把你的那份加油鼓勵一起完成的

這個是一個使命感

我非要完成不可

代表著我

沒有你的扶持與協助我也可以完成

屬于我自己的夢還是要我自己來完成!!

這個品牌是紀念著我對你的祝福與加油

也接著這個品牌

讓你知道我過得很好!!

你那未完成的夢

讓我自己一個人來填滿

我一定可以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