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温柔方炯镔

阿镔(左)只有对弦子才会露出“坏人”个性。记者陈立凯/摄影
   
  高唱《坏人》的方炯镔,根本就是温柔汉,只有在面对小师姐弦子时,才会硬起来使坏。
   
  阿镔靠一曲《坏人》红,新专辑《坏人情歌:遗憾》,又是翻唱女歌手作品,加上个性温吞,似乎没有脾气,而公司里的师姐们,如江蕙力捧他、戴佩妮管教他,让方炯镔的“坏人”名不符实,根本就是一个好好先生,他说:“我就是一个温和的人。”
   
  “二姐,漂亮的女生,”阿镔小心措辞,感激江蕙当初全力推荐他。至于同乡戴佩妮,阿镔说:“她,就是老大啊。”Penny像地下经纪人,连阿镔不愿化妆,同事也是找她来对他施压,他则说:“因为我是她引荐来的,很多事我尊敬她。”
   
  于是,阿镔的男人脾气,就发到小他9岁的弦子身上。明明她为了他自大陆飞来合唱、合拍MV还献女女初吻,但他就是爱玩她,气得弦子哇哇叫:“他就是欺负我,用言语攻击我。”阿镔则笑说:“因为她很好笑,像宠物一样。”签唱会上被拱两人亲亲?他说:“亲狗狗没什么。”
   
  整张专辑都是翻唱女人歌,阿镔说:“一开始也没想到,但我不要唱的一模一样就好。”下一张,他想试试man power的歌,摇滚一点,“我怒气都发泄在音乐中。”不料换弦子冷冷吐槽:“我听过他的摇滚,有阳光的味道耶。”阿镔还是坏不起来。
   
  2009/11/17 联合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