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真的討厭雨天

只要遇到雨天

我的鼻子就會很辛苦了

今天在柜臺賣云吞生意還不錯的

哈哈哈哈

證明我感冒有多厲害了

我整個人的狀況變到很七彩繽紛

傳了簡訊告訴顧客

關于這個星期六的活動

傳了很多了,我也沒有發覺我有差錯的

直到有兩三個顧客打電話來提醒我

還傳簡訊提醒我

我的顧客都說我在發夢

和假期當中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的簡訊內容忘記寫日期,時間,地點

這樣的工作態度也可以哈哈哈哈

沒有辦法

因為忙著在柜臺賣云吞啦

哈哈哈哈

希望我的病菌可以盡快遠離我

這個星期我不可以那么快倒下去

哈哈啊哈哈

我要打戰

要打出一場完美的戰

屬于PAULINE 的好成績

希望我的業績目標可以突破以往的記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當天我可以一個人完成RM40000的業績目標

我的最愛大大壞,大姐,我家里的兩個人女人

我請你們吃大餐!!

希望我可以一切順利!!

GOGOGOGOGOGOGOGOGOOG

我愛維他命M !!

W維他命M是我的生活精神糧食

不能沒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