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男歌手频出翻唱 唱功永远替代不了感情 方炯镔

■网友总结近期翻唱男

最近的男歌手貌似都恋上翻唱,先有方大同的《可啦思刻》,再有方炯镔的《遗憾》,又来了萧敬腾的《爱的时刻》(如果方炯镔那张叫个“遗憾时刻”那真成三张“时刻碟”了)。当然,王菲、张惠妹、林忆莲等等的歌是肯定不能放过的。

王菲篇:

方大同你唱《红豆》

我方炯镔就唱《棋子》《暧昧》

萧敬腾我就唱《开到荼靡》

张惠妹篇:

方大同唱《记得》

我方炯镔就唱《剪爱》

萧敬腾我还唱《记得》

孙燕姿篇:

方炯镔唱最早的一张里的《天黑黑;我萧敬腾就唱最近一张里的《我怀念的》

万芳篇:

我方炯镔唱被翻了N遍的《猜心》

你萧敬腾就唱被翻了N+1遍的《新不了情》

其他:

蔡依林《倒带》(萧敬腾)

蔡健雅《纪念》(萧敬腾)

江蕙《无言花》(萧敬腾)

那英《梦一场》(萧敬腾)

顺子《写一首歌》(萧敬腾)

莫文蔚《如果没有你》(萧敬腾)

李玟《暗示》(方炯镔)

许美静《遗憾》(方炯镔)

林忆莲《不必在乎我是谁》(方炯镔)梁咏琪《胆小鬼》(方炯镔)

许茹芸《泪海》(方炯镔)

邓丽君《月亮代表我的心》(方大同)这一连串的吓人的女歌手名字已经可以或多或少代表华语歌坛的女歌手而这三个男人也几乎都选择了她们脍炙人口的代表作虽然不见得都是她们最好听的。———東東w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