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歌迷看到后,不要SHOOT 我,因为这是我的心声。。。。。

SIAPA ----这首歌在我意料之中,因为真的很棒!!!讲诉单亲妈妈的心声,谢谢DANNY 邀请谢婉婷的合唱,让他提高之明度。。。。

不会分离---如果这首歌不会得奖,我真的要丢娱协臭鸡蛋了,希望光良可以突破自己以往的风格创造不同的作品。。。。

花的话----讲到这首歌我就气,虽然他真的很有才华,可是这首歌根本没有知名度,为什么会成为大赢家???如果不是有PENNY 在后撑腰,PENNY 一向是大马媒体的宠儿,

所以多多少少都会给易桀齐一些面子的,还好你会分一个奖杯给PENNY 算你有一点良心,要不要你会在我的黑名单里。。。。还有得金曲奖。。。我真的接受不了。。。

同时幸福---听了后真的很感动,就像罗亿诗说希望大家听了后,也可以感到很幸福,当YISE在唱这首歌是她的妈妈上台送花,还在台上拥抱很久,我看了这个画面真的很感动,心里天空已经开似乎哭泣,我有多久已经没有跟妈妈拥抱了。

朋友变情人在变朋友----这首歌得奖,很多人感到意外。。。有人要丢臭鸡蛋给张觉隆隆的,因为这首歌的原创作词人和作曲都是出自于JERRY 的手笔,还有他没有上台或则出席。品冠也感到很意外这首歌的奖,原本大家都看好半生熟的。。。有一点失望。。。。

万年烽火----威尔真的很棒,帮DANIEL打造这首歌,让大家可以看到他摇滚的一面。。。

中途转机---在我意料当中,威全真的很棒,当你在台上落泪时,我有一点感触,大马的音乐和歌手真的需要大家的支持,我要讲明是原创的。。。不是要给海外创作,然后再大马卖到很红,这不是叫大马音乐。当你上台时,我向身边的朋友大力的推荐你,他们说不是很帅,我说没有关系,因为你属于实力派的,当你在唱中途转机是,我的朋友告诉我,你真的很棒,会留意你的存在了,我真的很感动。。。在我眼中雨后一定会有彩虹的,你一定坚持自己的梦想哦,别放弃。。。。

淋雨中----林宇中很搞笑的谢谢爸爸妈妈帮他取了这个名字,让他有灵感的创作了这首歌。。。

囚----我很意外,我以为小姐小姐会入围,真的要恭喜他。。。真的很棒!!!不知道在什么原因之下我已经的疯狂的爱上他的音乐。。。。

如果----已经开始对你改观了,可是你的歌迷我真的。。。。。很讨厌。。。。没有礼貌。。。。

 

我不能接受十大金曲的金曲尽然是花的话,那时候半生熟没有得奖,我猜应该是中途转机或者是淋雨中。。。公布时我不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