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看到你的改变

我自己也感到很开心

但我有一个要求

希望你可以好好的照顾自己的健康

我不想我们下次见面的时候

我要去医院拜访你咯

这个是我不想看到的结果

你还是认老啦

健康应该不如以往了

我说我不会看错人的

你的心是很善良的

最近从很多方面来看

你真的改变了很多

我真心希望你可以成功

快乐起来

不要那么固执

还有就是跟你的妹妹和好

相信我曾经告诉过你

你的妈妈总有一天会明白的

你的付出他一定可以感受到

希望你的愿望一切成真。

答应我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你以前只会说我没有让自己好好的休息

现在轮到我来唠叨你咯

健康是人生的最大财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