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有十三天就要向2009说声再见了

我在最后的三个月里为自己的柜台

写下了美丽的战绩

希望这个月也不例外

我的上司说

我的蓝筹股开始回来了

股市上升了

蓝筹股就是我的信心.

人就是这样奇怪的啦

当你有信心完成使命感后

接下来的战绩就可以随心应付了

希望如此

还有短短的十三天

我要完成一个不可能的任务

希望可以成功

要为自己在2009

改写历史.

交出属于自己漂亮的成绩单.

1230,我可以战胜一切吗??

我真的需要你蓝筹股

蓝筹股啊蓝筹股

我要过大肥年就看你了

这场战只容许我胜利,

绝对不可以失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