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已经早上将近六点钟了

我依然那么精神

一点睡意也没有

这个坏习惯还是改不了

这样的作息不正常啦

终于把宫心计看完了

从中学习到很多东西

一些的道理

距离两三个小时我就要去上班了

原本今天是假日

但有顾客要求我上班

因为他们要来找我买东西

真的。。。。

有点闷掉了

但这是我的责任

必须完成,

为了柜台的业绩

我每天都可以去上班

只要开心就好了

有时候,觉得累了

只想找靠岸停下来

心也倦了

很想停下脚步

但我的目标不允许我那么做

唯有好好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