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还蛮开心的

觉得【K.P.S.R】这个名字还不赖

我还蛮喜欢的

哈哈哈哈哈

谢谢KC的提议

成就了今天的行程

我要在这里要谢谢很多人

谢谢这些朋友的赞助,他们都乐捐了RM50

FLORENCE ,LYDIA ,MAY,KIKI

谢谢CECI,AMY ,GRACE买的零食一百包

谢谢VERO的饼干

谢谢JESSLYN 的礼物

自己买的文具礼物

谢谢自己把多余的包包都捐出去了

还有阿姨赞助的发饰品,梳子等等

KENZO的衣服

当然少不了我们自己咯

K.P.S.R 你们最棒

K是KC 和KENZO

P是我自己啦PAULINE

S是SZE YIN

R是RACHEL

我在这里向你们每一个人鞠躬

谢谢你们,我相信好心有好报的

人间还有希望的,让爱充满人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