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以为我很想一直休息在这个月吗??

我也会为了我的业绩而着想的

有些假日是你自己安排给我的

我自己都没有申请

我宁愿你取消我的无薪假日

也不想受你的气

他妈的!!!!

有些事情不是你预料之中的

休息后回到柜台看到我的传真报告

我就问看兼职你有没有交代

这个要几时教的???

她回到我说没有

我说没有关系

等我上班就打电话问你咯

星期五和星期六公司没有开

星期天和星期一是我的假日

我今天我打电话好声好气问你

你尽然大声骂

这个报告已经截止了

你还没有交

你是不是要在发梦

我说我今天刚刚上班

如果真的很重要的报告

你可以打电话给我

我可以回柜台完成那份报告的

我就尽快完成那个报告

有可能是我的忽略就很快完成

出了一点小错误

你就大声骂我

妈的!@!@!

你骂人真的还不需要本钱

你还大声骂我

有时候我们自己尽快完成报告

自己没有检查好

就大骂我们了

记得我们不是你的出气筒

看来今晚我又派不用早睡觉了

那么多份报告等我去完成

气死我了

我很讨厌你

每次都是在最后一分钟通知截止日期的咯

妈的!!还有。。。

还没有了解事情的经过

请你不要大声骂我!!!!

今天愉快的心情给你搞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