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已经要开始看到另一个世界了

看到属于自己的温暖的床了

但我的报告还没有完成

真的要晕掉了

怎么办

谁来可以拯救我???

我的产品业务报告还没有完成

还有业绩报告

我要晕掉了

年终就是这样忙碌的

看来下个星期的工作还蛮挑战的

有很多报告要完成

我最讨厌写的是

业绩分析表

业务分析表

货品分析表

等等

我要晕嗲了

我要短短的8天里完成还有RM25K 的业绩

不知道可以吗??

现在的我开始提心吊胆了

从来没有那么害怕过的

因为真的是最后一战了

没有退路了。。。。

PAULINE ,你要加油咯

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