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繁闹的街道

人来人往

灿烂的灯光

喧哗的吵闹声音

欢呼的热情

这些都是我喜欢的画面

但奇怪这些画面消失后

就觉得心灵上很空虚了

刚刚与朋友回来倒数而已

我就有这样感觉了

还是我自己认为一到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感觉

有时候人追求的东西是不一样的

人的想法是不一样的

去倒数的路途中

我搭的小红今天走的路线

竟然是我回忆的画面

难免有一点点伤感。

过了今后我的觉得灿烂只是一刹那而已

画面不会停留很久在你脑海里的

还是珍惜身边的朋友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