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281660.JPG

放这个字很简单

但有很多意思

看用在什么方面

新的一年我还有什么东西放不下吗??

只有懂得我的人

真正了解我的人

知道我放不下的是什么

在意的是什么

有时候做人太放会引起不同的凡响

家长太放纵自己的孩子

不是一件好事情来的

我家里就有真人真事的发生

我妈妈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就太放纵我的弟弟了

家里的财物就败在弟弟手下

到现在我的弟弟还不会清醒

我在想有什么方法可以帮他的

我觉得他是世界上最好命的人

从小到大

要风得风

要雨得雨

现在也是一样

我的妈妈现在清醒已经太迟了

希望我弟弟可以早日清醒!!

不要在沉迷下去了

到现在我真的还放不下

放不下一切

已经决定的东西

真的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